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雞精做法 勤億蛋品 股票





張信哲主唱電影「我的野蠻女友2」主題曲,男主角韓星車太炫特地到「我是歌手4」後台加油,張信哲便在1 日播出的突圍賽中,以9首金曲串燒奪冠。張信哲因主唱電影主題曲「I Believe」,車太鉉特地飛到湖南長沙錄影後台探班。兩人生日差1天,車太鉉是3月25日、張信哲是26日,他還送上生日蛋糕,兩人一起吹蠟燭,並見證這位「資深情歌王子」當晚發功。張信哲精選9首歌曲,包括「時間煮雨」、「時間都去那兒」、「滴答」、「那些年」、「小幸運」、「青春修煉手冊」、「一次就好」、「我想大聲告訴你」和「信仰」,成功奪冠。張信哲剛完成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將於4月17日回到上海、30日返場北京,因他宣布終場後就要暫別演唱會舞台,造成門票熱銷,但大陸傳出這是「飢餓行銷」,實則是黃牛半價拋售上海場門票。主辦單位緊急聲明否認。「北京飛行者文化」總經理邢宇表示:「這場票真的賣完了,如果黃牛真的有打折票,我們全收了。」他解釋,真的去洽詢,黃牛又說手上沒票了,因此懷疑是黃牛之間的惡性競爭,「我們也算是無辜躺槍了,對藝人也是很大傷害。」張信哲上海場的門票一月開始預購,正式開賣後一周售罄。

張信哲「我是歌手4」,韓星車太炫到後台打氣。圖/潮水音樂提供

分享

張信哲「我是歌手4」,韓星車太炫到後台打氣。圖/潮水音樂提供

分享





D9D20771A69C7F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